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亿元!临沂这里1宗商住用地成交!
来源: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07-31 16:40:42
摘要
2021年7月26日,HD-G-02-2021-001地块被临沂金涌置业有限公司以40000万元竞得。

  2021年7月26日,

  HD-G-02-2021-001地块

 被临沂金涌置业有限公司

  以40000万元竞得。

  HD-G-02-2021-001号地块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北京东路与工业园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石碑屯村用地、政府储备地,南至石碑屯村用地,西至工业园路绿化带,北至北京东路绿化带、石碑屯村用地。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商住比5%∶95%)

  土地面积:102411平方米

  出让年限:零售商业用地40年、城镇住宅用地70年

  规划指标要求:2.1≥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成交价:40000万元

  同日,

 临沂金涌置业有限公司

  摘得HD-G-13-2021-001号地块,

  成交价6171万元。

  HD-G-13-2021-001号地块位于河东区相公街道北京东路与黑河路交会处西南,四至为:东至黑河路,南至周家庄村用地,西至政府储备地、石碑屯村用地、周家庄村用地,北至石碑屯村用地。

  土地用途:教育用地

  土地面积:61950平方米

  出让年限:50年

  规划指标要求:0.85≥容积率>0.6;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

  成交价:6171万元

  据挂牌信息可得,HD-G-13-2021-001号地块竞买人须招引一家从事国际教育管理与服务的高端国际教育类机构,须具有独立运营3所各5万平方米以上高端国际学校,并具有与国内著名高中合作正在运营10所以上国际课程中心的经验。

  竞得人需按照国家规定及教育等部门意见配套建设一所高端幼儿园及一所高端国际学校,投资额不低于3亿元,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

标签: 地块 成交 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