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571亿元起拍!临沂高铁片区一天挂出3宗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3 16:36:03
摘要
临沂高铁片区再供3宗商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总起拍价高达4.571亿元。

  3月12日,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连续发布2则挂牌出让公告,即临沂市LS-G-04-2021-001号和LS-G-05-2021-00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临沂市LS-G-02-2021-00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临沂高铁片区再供3宗商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总起拍价高达4.571亿元。

  01

临沂高铁片区一天挂出3宗地块

  LS-G-02-2021-004地块位于兰山区雄安大道与沭河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凤起三路(规划),南至卧鲤一路(规划),西至沭河路绿化带,北至雄安大道(规划)。

  土地面积:27362㎡

  土地用途:商住用地(商住比2:8)

  出让年限:商务金融用地40年、城镇住宅用地70年

  规划指标要求:2.8≥容积率>1.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

  起始价:12580万元

  竞买保证金:2516万元

  土地竞买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高铁片区开发建设经验,在国内地级市火车站周边已完成开发或正在开发的综合体项目不少于5个,总建筑面积不低于300万平方米(提供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具有与***科研院校(含科研院所)签订的合作协议,且拥有正在运营的科创(创客)中心。

临沂高铁片区一天挂出3宗地块

  02

  LS-G-04-2021-001号地块位于兰山区雄安大道与温凉河路交会处西南,四至为:东至温凉河路绿化带,南至卧鲤一路(规划),西至广场东路,北至雄安大道绿化带。

  土地面积:29548㎡

  土地用途:商务金融用地

  出让年限:40年

  规划指标要求:3.5≥容积率>1.2;建筑密度≤45%;绿地率≥25%。

  起始价:9930万元

  竞买保证金:1986万元

  03

  LS-G-05-2021-002号地块位于兰山区沭河路与茶山七路交会处东北,四至为:东至凤起三路(规划),南至茶山七路(规划),西至沭河路(规划),北至卧鲤一路(规划)。

  土地面积:55672㎡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出让年限:70年

  规划指标要求:2.4≥容积率>1.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起始价:23200万元

  竞买保证金:4640万元

  土地竞买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LS-G-04-2021-001号和LS-G-05-2021-002号地块搭配出让,土地竞买人需一并竞买挂牌出让的2宗土地,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土地竞买人须具有高铁片区开发建设经验,在国内地级市火车站周边已完成开发或正在开发的综合体项目不少于5个,总建筑面积不低于300万平方米(提供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3.土地竞买人须具有300米超高层办公综合体开发建设经验(提供施工许可证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

  4.土地竞得人须在LS-G-04-2021-001地块上建设一栋不低于180米的超高层建筑,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5.4万平方米。

标签: 规划 建筑 土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