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河东致远海上传奇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9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5:26:05

致远海上传奇户型为118~148.76㎡,其中四居室YL-B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48.76 ㎡,为南北设计。

致远海上传奇地处滨河东路与沂河东路交汇处,隶属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价格为约9500元/㎡,该项目目前在售,开发商为冠亚(临沂)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466666 ㎡,建筑面积为1200000 ㎡,容积率为2.88,绿化为43.32 %,日常居住较为舒适。

致远海上传奇周边分布有李公河湿地公园 ;沿着沂河路往东,对面就是海关大厦,这里是开发区办公大楼,南边有鲁信国际会展中心,每年年大型的车展、房展都会在这儿举行。项目周边银行分布很多,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民生银行、临商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银行。 购物配套: 位于桥头位置的这座商务综合体楼(即冠亚尚城),现在已经开业,10000平米的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广场,银座、大润发等购物中心都会加盟,现在经开区已经开放的是九州超市。另外,我们小区的沿街旺铺已经开业,西门有冠亚便利店、福源超市、进口红酒专卖、美甲美容、孕婴食品服饰专卖、崋帝橱柜、温馨之家窗帘布艺;东门有天翼中国电信、鸿盛超市、百货批发、纬度设计装饰等多家商业也已投入使用。后期的多种业态也在陆续增加。 ;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河东) ;临沂开发区第一中、临沂十三中、临沂第一实验小学、临沂市外国语学院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