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河东海博·长安府主力户型为142~143㎡
来源:乐居君2023-11-15 03:35:09

海博·长安府项目位于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路与海关路交会处东北角(沂河实验小学东),其西侧距滨河大道、东夷文化公园、临沭河湿地公园约一公里,正南侧为管委会大楼,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周边交通便利,商贸、医疗配套齐全。经开区区直幼儿园、沂河实验小学等学校分布在项目左右,教育配套便利。 海博·长安府由临沂海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占地约120亩,分两批开发建设,一批次为14栋电梯花园洋房,已售罄。二批次开发正在进行中,由13栋电梯花园洋房、1栋时尚公寓组成,并自带小型商业街区。户型面积区间约129-200㎡不等,包含三室、四室、空中叠墅产品可满足不同居住需求。所有户型设计都是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三室朝阳,充分满足住户采光要求;顶层产品采用了复式设计手法,楼上楼下双层空间,演绎生活新时尚。 海纳百川,博采众长,海博置业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集多功能服务配套于一体的低密度、品格洋房社区。

海博·长安府主推户型建面约142~143㎡,房源特点为入户独立玄关放置玄关柜可放置随身物品,有效保证空间干净整洁;左侧客厅连通宽景阳台;右侧餐厨区域相连,动线流畅;双卫设计,更方便实用。       ,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