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河东海博壹江阅主力户型为143~164.43㎡
来源:乐居君2023-11-01 09:14:20

置[位置]一步江河 一席难得 千里沂河横亘正南,沂沭河湿地公园、李公河湿地公园,植被丰茂,水光潋滟,三水环绕澄澈半生奔波。 制[巨制]海纳百川 大城崛起 继世纪新筑、长安府、凤凰樾府、广和国际大厦后,蘸河为墨,落笔东南,着色沂河湾畔,绘制理想人居,自此领耀沂河迭代城市人居。 至[所至]时代所至 世界所向 一桥飞架东西,沂河变通途,未来的临工路大桥直连罗庄、临沭,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连接高铁、机场,滨河东路快速景观大道通达兰山、北城,立体交通网络、多维出行悠然畅达,启幕 “一带、两心、三廊、四区” 时代。 致[精致]多重园境 精致空间 沂沭河湿地公园、滨河健身公园、社区主题园林景观,多重园境层次分明,滨水墅境诗意生活,搭配低密设计理念,繁华深处,归隐江河胜境。 智[云智]智慧随心 科技已来 臻生活、智慧家,人脸识别、背景音乐、社区WIFI、生态雾森、智慧物业,打造新一代河居智慧格调生活范本。 志[远志]菁英教育 人文社区 人文大城学府大境,菁英教育量身定制,社区幼儿园、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小学、临沂第一中学(南校区),临沂外国语学校小中高一体,直达国外名校。居于此孩子沐浴书香,成就青云之路。 秩[秩序]人文礼秩 回归生活 星级物业服务,善待您打拼中的人生。高端人居品质和金牌物业服务,结合智慧化、人性化安防体系,为空间赋予更多的尊崇与安全,重塑当代归家礼仪。

海博壹江阅主推建面约143~164.43㎡,房源特点为全明方正户型,独立式玄关有效保证室内空间私密性;整体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可为主人营造舒适安谧的休息环境;双卫设计方便实用。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