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源西岸公园楼盘信息一手掌握
来源:乐居君2023-09-04 15:46:43

  房源西岸公园作为22载房源全新TOP力作,旨在打造西城人居新标杆。项目地处临沂西部交通网络核心区,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南北两侧的长春路和西安路将作为连接北城新区与西部新城的多功能复合轴线,同时通过蒙山高架、滨河大道、临西十路、西外环以及京沪高速,均可快速到达兰山老城、北城新区、罗庄去及河东区等。便捷到达高铁站、京沪高速出入口、临沂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同时,项目西南侧临西十一路与聚才七路交会处,规划2号线出口,届时将极大提升出行的便利性。

  房源西岸公园

  乐居买房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