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费县通用机场:飞行区已建成,航站区正在收尾!
来源:费县发布2021-10-15 08:38:06
摘要
新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强化施工组织,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施工标准,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费县通用机场早日建成。

  新沂蒙集团有限公司强化施工组织,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施工标准,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费县通用机场早日建成。

  记者在费县通用机场建设现场看到,150余名施工人员遍布工地各个环节,所有工点都在加紧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工作计划,费县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团队全体人员以"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争抢工期。截至目前,飞行区场道工程的施工已全部完成,准备进行民航专业工程的竣工预验收工作。航站区已进入收尾阶段,每天投入施工人员150余人,全面展开对机场综合楼、专业楼、通航服务中心以及机库的后期施工工作,本月底基本完成各单体建筑的建设及装饰装修工作。

  据了解,费县通用机场项目占地577.7亩,总投资5.08亿元,项目建设1条1200×30米跑道,1条1200×10.5米的平滑道,设置一块386×97.25米的停机坪,设置21架运12E停机位和2个米171直升机位;新建综合航站楼、机场专业楼、4个机库、通航服务中心,并配套建设目视助航灯光、航管、通信等保障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临沂首个A1级通用航空机场,有效带动文化旅游、农林牧业的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