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临沂又要建一条高速!
来源: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10-14 08:58:18
摘要
10月11日,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临沂至徐州(鲁苏界)高速公路投资人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0月11日

  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临沂至徐州(鲁苏界)高速公路

  投资人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  

 一、招标条件

  临沂至徐州(鲁苏界)高速公路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经临沂市人民政府同意,将按照经营性公路建设。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决定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本项目的投资人。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临沂至徐州(鲁苏界)高速公路自罗庄区褚墩镇西南的京沪高速上(向东设连接线接省道230),向西经芦柞镇南,穿南桥镇与长城镇间,在长城镇西南至鲁苏省界接江苏段到达路线终点。路线全长约27.14公里,设互通3处(其中枢纽互通立交1处,服务型互通立交2处);连接线长3.0公里。

  本次招标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45亿元,计划建设工期为3年。

  以上信息最终以主管部门批准文件为准。

  根据之前徐州市发布的

  “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

  临徐高速公路经过

  罗庄区、兰陵县、邳州市、贾汪区等,

  是一条连接鲁南苏北的快速通道。

 相关消息

  9月14日下午,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展望‘十四五’”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会上提到,“十四五”期间,临沂市共有8个高速项目列入山东省“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临沂至徐州高速公路项目位列其中。

  临沂至徐州高速公路:临沂境内约23公里,估算投资约35亿元,途径罗庄区,兰陵县,双向六车道。已与徐州市交通部门进行了对接,初步签订了省际边界协议。目前,工可招商版已编制完成,预计11月可取得省交通运输厅行业意见,争取年内完成投资人招标工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