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临沂楼盘活动一览:抽奖、摇一摇、掼蛋大赛等促销花样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30 15:36:32
摘要
小编整理了黄金周期间临沂部分楼盘活动,让购房者参与活动、挑选好房两不误。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是房企优惠促销的窗口期。今年,在房企普遍稳负债、加速回流的情形下,趁着黄金周开启促销活动更是成了不少楼盘的必选项。小编整理了黄金周期间临沂部分楼盘活动,让购房者参与活动、挑选好房两不误。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买房统计,临沂黄金周期间多个楼盘推出了花样繁多且颇具看点的案场活动,主要包括儒辰·璟宸御园摇一摇、青啤龙悦湾的“九宫格大抽奖”、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掼蛋大赛、奥德天铂VR太空体验、星河城国潮古装集市节等等独居特色的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活动吸睛,上述项目本身也具备诸多优势,是购房者今秋置业的理想选择。

  其中,儒辰·璟宸御园,燃购国庆黄金周,五重优惠轮番上阵,建面112-150㎡墅质宽境美宅,单价6800元/㎡起。看房即送鲁花礼包、金秋购房20#团购价钜惠、每日三套特价房、推荐亲朋好友购房享税前1万奖金、成交砸金蛋赢大奖。

  宝德集美东方国庆到访美学社即可领取幸运礼一份;业主带新客户到访即可领取五谷丰登大礼包一份,老带新国庆置业有更多优惠;国庆期间案场一口价房源,更有万元置业优惠金;国庆期间9.9元可参与换购9.9元兑换品牌家电或参与盲盒抽取帝王蟹、橄榄油等生活好礼;国庆期间认购参与砸金蛋,各类品牌家电、置业金等好礼相送。

标签: 购房 黄金周 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