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8678㎡!河东区一宗机场用地出让
来源: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09-26 16:31:56
摘要
临沂市河东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意向用地者征集公告

 临沂市河东区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出让意向用地者征集公告

  (临河自然资协告字〔2021〕3号)

  临沂市河东区自然资源局拟于近期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根据国家土地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及自然资源部关于《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等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拟出让地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HDXY-2021-003

  土地座落:位于河东区金雀山东路与沭埠岭一路交会处东南,四至为:东至临沂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用地,西至山东省临沂市水稻研究所用地、政府储备地、启阳社区用地,南至临沂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用地,北至政府储备地。

  出让面积:18678㎡

  土地用途:机场用地

  出让年限:50年

  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大于0.5;建筑密度:不大于2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