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百花湖2.0时代,以低密人居,演绎舒适美学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2021-06-09 16:58:24
摘要
星河城·学府深怀对土地的敬畏,于百花湖生态沃土之上,匠心规划约1.9低容积率,约35%高绿地率低密社区,将空间留给美景,将土地赠予花草,把自然的馈赠交给生活,为层峰人物精筑自然写意之境。

  绿树成荫,低垂浓密

  河湖环绕,花团锦簇

  楼房只是山水画卷里的点缀

  不拥不挤,不杂不乱

  这就是低密的真正“画面感”

  穿梭于城市之间,珍藏着自然的梦

  是很多人内心深处的生活梦想

  这样的生活就藏在

  星河城·学府

 难得城芯

  低/密/学/府

  随着城市开发进程日益推进,拥挤、喧嚣已成为城市的常态。低密度住宅在日渐繁华、土地利用率越来越高的城市中将会越来越少,而充满阳光、绿植的惬意生活,渐渐成为城市的奢侈品。

  低密度也因此成了高品质居住的代名词。

  (学府鸟瞰图)

  在尘嚣渐上的世界里,百花深处,一座低密社区正在生长。

  星河城·学府深怀对土地的敬畏,于百花湖生态沃土之上,匠心规划约1.9低容积率,约35%高绿地率低密社区,将空间留给美景,将土地赠予花草,把自然的馈赠交给生活,为层峰人物精筑自然写意之境。

  因/低/密/ 而/珍/贵

  城市越向上,低密越难得。

  低密意味着相同的土地,更少的建筑,或择天赋优渥之地,或后天精心规划围合,低密,代表着与生俱来的稀贵,代表着高品质与高标准。

  (学府主入户大门效果图)

  幸而,星河城 ·学府兼具优渥的生态条件与后天的匠造功力,沂河、陷泥河、百花湖河湖环绕,形成一处天然谧境。源于宽适、精致美学的人居情结,不惜牺牲土地成本,将产品的美学价值和低密属性融合,匠造临沂南难得的低密住区。

  (百花湖鸟瞰图)

  因/低/密/ 而/舒/适

  低密,意味着同样的面积,更少的人居住,更宽的间距,更大的园林面积,可以赋予人们更多亲近自然的机会,更符合理想的人居状态。  

  (学府园林效果图)

  星河城·学府以低密规制,全龄园林,让绿意与生活亲密相拥。从社区大堂到单元入户大堂,五进归家礼序,十二大景观遍布归家的路途,礼序水庭、四季大道、阳光草坪、树阵花海、邻里花园、宠物乐园、C-Power能量聚场、亲子盒子、阳光剧场等等,让美景不止入眼,更服务于生活。  

  (学府经典洋房效果图)

  建筑仿佛种在花园里,人们能徜徉漫步其中,于这一方星河森境,慢品生活的真味。

  因/低/密/ 而/奢/享

  距离决定人生格局。保持生活的独立,有优雅的气度,需要保持适当的距离感。

  星河城·学府从人的尺度理解建筑,科学排布,让建筑拉开距离,让视野可以穿越建筑极尽延伸,留阳光清风逗留。

  (学府云上洋房效果图)

  星河城经典洋房与云上洋房,让洋房不仅兼具舒适的空间,还拥有更好的视野。学府洋房不止定义美学新高度,更定义了舒居新高度。

  (学府经典洋房效果图)

  让生活的诗意与雅致于此落脚

  让舒适与品位于此相逢

  盛府倾城热销

  低密学府承盛入市

  全城臻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