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盛府载誉加推 |连开连捷 再现盛势狂潮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2021-06-07 09:02:02
摘要
有一种火叫星河城,首开卖爆,紧急加推,如今加推,再现抢房热潮,不到一周,再次创造奇绩,以实力见证人气热盘的诞生。

  有一种火叫星河城

  首开卖爆,紧急加推

  如今加推,再现抢房热潮

  不到一周,再次创造奇绩

  以实力见证人气热盘的诞生

  (现场图)

  人气如潮  分秒必争

  上午8:30,售楼处刚开一开门,现场已涌入了大量看房客户。“上周没有抢到自己心仪的房源,这次一定不能再错过",“因为星河城太抢手了,再不早早来又怕错过了”。

  (现场图)

  不到9点,现场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到访客户直线爆表,队伍不断壮大,再次印证了“红盘效应”。

  (现场图)

  不到1小时,现场全线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分秒必抢的急迫情绪,感染了每一位到访客户!

  匠心品质  全城热捧

  从火热首盘到再次加推,星河城凭借硬核实力,连推连捷,备受瞩目。

  (盛府鸟瞰图)

  能够受到如此热捧,自然是由于项目生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无法超越的星河城超越自己,学府|盛府升级而来,从品牌打造、区域择址、社区规划、产品升级、物业服务5大维度打造全面省心的生活。

  旭辉银盛泰深耕临沂五载,更懂临沂人居所需,引入星城系代表作星河城致献城市中产闪耀人生,星河城已成为口碑名盘,选择旭银,选择星河城,就是选择省心生活。  

  (示意图)

  项目择址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此次再次落笔生态宜居百花湖片区,带动区域强势崛起后,引领临沂百花湖时代澎湃而来。

  项目享百花湖片区丰富的配套资源:百花湖、陷泥河、沂河环绕,近享麦德龙、九州超市等精华商业,三甲妇女儿童医院、规划中的三甲区立医院贴心守护,坐享优渥便捷生活。

  (百花湖鸟瞰图)

  前瞻社区规划是省心生活的重要方面。创新打造物管大堂,引入四点半学堂、自助洗车、自助健身房、休闲咖啡吧等,家门口满足一站式品质生活所需,引领新生活方式。升级打造3.0全龄社区磁力聚场,以”记忆、陪伴、共融“为理念,为家人创造更多陪伴空间和美好回忆。

  

  (物管大堂效果图)

  空间是生活的美好载体,好空间全家安心更省心。学府|盛府建面约106-177㎡全生命周期户型设计,南向三至四开间,有胸怀的居室尽显主人格局,阳台、飘窗等附加空间延展生活尺度,让生活无限美好。

  (样板间实景图)

  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六大维度全周期关怀服务关照生活点滴,营造社区温度和强大归属感。

  低密学府  乘盛而来

  看过星河城,或许很难再对其它项目动心。

  此次盛府紧急加推圆了不少客户的梦,但仍有新客户不断询问新产品的加推消息。不负全城厚爱,学府爆款洋房户型即将瞩目面世。

  (学府社区大堂效果图)

  百花湖板块值得珍藏的低密住境,“一街、一环、两轴、四巷、五进”,百花深处一座C大调低密社区正森然生长,雾森系统调节小气候,全龄园林盛载全家人的生活情趣,简直漂亮地不像实力派。  

  (学府洋房效果图)

  更何况,项目紧邻建设中九年制百花湖实验学校,自身规划社区幼儿园,优质学府青河实验学校也在项目周边,家门口的全龄教育构筑孩子成长的无忧环境。

  (学府鸟瞰图)

  火热6月当燃星河城

  鉴证旭银品质的透明工厂即将诚献

  万众期待的学府经典洋房/云上洋房

  也将乘盛再启

  敬请期待

标签: 项目 社区 加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