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绿地匠心生活观|让所有生活细节成为有生命力的存在!
来源: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2021-06-03 10:15:23
摘要
美好的事物谁都不会拒绝,我们追求美,除了看重它精致的外表,精巧的设计,还有的是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美好的事物谁都不会拒绝,我们追求美,除了看重它精致的外表,精巧的设计,还有的是设计者的独具匠心。这份匠心是制作者们以挑剔的眼光与反复雕琢后的成果,历经了时间的淬炼,岁月的洗礼,这份匠心依然不会消磨。绿地匠心生活观,在一切讲求效率的时代,将一份匠心之韵继承。

  懂你归家的每个需求

  绿地匠心生活观,以匠的心思,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用恰如其分的贴心,让归家的你,以真正放松的姿态享受这一刻的温暖。

  实拍图

  当满载而归的你,手足无措的来到家门前,当手提重物的你,吃力的翻找着包内里钥匙……

  入户门外贴心小挂钩,以人性化的考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在归家地第一时间释放你的双手。

  当释放双手的你,翻阅身上所有口袋后,才发觉忘记带钥匙……

  别怕,全智能密码锁,可实现多重开锁机制,指纹、密码、钥匙、刷卡等方式样样精通,归家便捷且安全。

  总有那么一个时刻,您会因生活的忙忙碌碌,引发一些归家不必要的麻烦,而在绿地匠心生活的观念里,也总有一种方式,能够为您解决所有回家的烦恼。

  知你生活的每种讲究

  当城市不断发展,环境遭到破坏,水与空气的价值,成为人们关注的最重要的小事。绿地匠心生活观,共鸣现代人对于水与空气的讲究,匠心入微每一个生活里的细枝末节。

  当身体的疲累被匠心生活观的细心安抚,一口新鲜的空气将内心的不悦洗礼。

  绿地健康宅2.0全屋新风系统,人性化智能环绕送风,具有除霾、除甲醛、除菌、释放阳离子等功效,保障空气时刻清新,时刻享受鲜氧生活。

  以前或许从未关注过饮水问题,但自从有了小孩,水的质量,便成了全家的心上事。

  绿地健康宅2.0监控净水系统,采用多重过滤方式,将沙砾、铁锈、胶体、细菌等杂质统统过滤同时,将水中富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保留,达到净化水质的最佳效果,保障家庭健康用水,让品质生活,从与无杂质相处开始。

  绿地匠心生活观,以比自然,更自然的纯粹,给家人创造一个纯净的空间,敬献生活之美。

  为你省钱的装修秘诀

  匠心生活观,不是高不可及的生活观念,而是一种触碰生活真实且平凡的观念,读懂每一个人内心真正需求的观念。

  整个项目采用半封闭阳台设计,以匠心的角度,提倡环保意识,周全考量后期装修。目前市场半封闭窗多采用栏杆,而绿地城际空间站择采用价格更加昂贵的铝合金窗,避免二次施工浪费现象。与此同时,半封闭阳台更是赠送一半的面积,为您省钱省力更省心。

  每一处匠心的考虑,都以从大化小的格局去考量,方能打动人们的内心。正如采用更昂贵的用材、半封闭式的设计,既满足了提倡环保意识的格局,也满足了人们内心的真实需求。

  为您分忧家人的安全

  关键时刻,决定人一生的走向。正如匠的心思,有耐性的只做一件事,一辈子守护一家人。

  不谋面,两相安。采用可视对讲系统,可实现室内室外快速沟通,即便孩子自己在家,也可通过可是对讲识别来访人身份,保障家人安全。而主卧一键报警系统,更是人性化考量行走不方便的老人,若发现家里有任何异状,即可通过紧急按钮,与物业进行连线求助。

  家,是心灵的港湾,所以每一平方都用情至深,以匠心品质构筑理想家宅。

  家,是灵魂的归处 ,所以每一平方都精钻细研,以匠法精神传承时代人居。

  从人居本质出发,还原生活场景,挖掘生活痛点,让所有匠心细节成为有生命力的存在,这便是绿地匠心生活观。

标签: 绿地 设计 阳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