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星河城·盛府】认筹盛启 即刻开盘|有一种当红,叫做星河城
来源:旭辉银盛泰临沂2021-05-29 15:49:55
摘要
错过了星河城一期二期,不能错过星河城·学府|盛府,在万众瞩目中,作为星河城升级力作的星河城·盛府,终于迎来荣耀面世的时刻。  

  来了

  来了

  来了

  终于等到你

  星河城·盛府 盛大认筹

  抢入倒计时

  不负静待 全城抢筹星河城

  错过了星河城一期二期,不能错过星河城·学府|盛府,在万众瞩目中,作为星河城升级力作的星河城·盛府,终于迎来荣耀面世的时刻。  

  (盛府鸟瞰图)

  星河城·盛府认筹的消息不胫而走,“星”粉们纷纷争“头筹”,抢首开。营销中心人流涌入,盛势如潮。 

  (实景图)

  认筹2小时突破200组,全城沸腾,热势难挡。

  为方便客户,星河城开启24小时认筹不打烊模式,认筹数量不断攀升,频频刷新热销纪录,见证红盘鼎盛人气。

 买房选旭银 省心又放心

  星河城人气火爆的背后,是旭银品牌深耕与星河城强大产品力。旭辉银盛泰以城市运营视野高度,协同城市发展,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的使命,不断焕新人居,更引领新生活方式的革新。

  星河城认为更好的生活是一切省心,省心是化繁为简、突破传统的勇气,是想你所想、想你未享的用心,是精雕生活的匠心与一切为你的初心。从择址、规划、产品到服务,升级而来的学府|盛府一切围绕省心精心布局。

  星河城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先行唤醒这片土地的势能,迎接百花湖时代澎湃而来,成为品质生态宜居的代名词。  

  (百花湖片区规划图)

  于此,拥享百花湖、陷泥河与沂河之间拥绿意伸展,集萃风情商业水街、麦德龙、九州超市等精华商业,三甲妇女儿童医院、规划中的三甲区立医院贴心守护,坐享优渥便捷生活。

  (智能防护系统示意图)

  前瞻社区规划,科学排布,礼序归家,物管大堂创新引入四点半学堂、自助洗车等,让生活尽享从容尊崇;升级3.0全龄园林,磁力聚场星河森林,安放全家人的生活情趣;雾森系统(学府),人脸识别、可视对讲、智慧门锁、访客二维码等更好服务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06-177㎡舒适空间,满足全周期生活需求,南向三至四开间,有胸怀的居室尽显主人格局,阳台飘窗等附加空间延展生活尺度,让生活无限美好。

  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六大维度全周期关怀服务关照生活点滴,在37℃营地参加活动,感受社区温度和强大归属感。

  盛府即刻首开 全城争藏

  一座城市的人居珍藏,一座繁华深处的星河盛境。

  沂河路上,国际海棠艺术中心旁,麦德龙、九州超市、区立三甲医院环伺,五进归家全龄园林社区,星河城·盛府即将荣耀首开,抢占首开红利,给人生一次骄傲的选择。

标签: 规划 医院 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