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央景楼座|温暖轻奢,馨享生活
来源:鲁邦华府2021-04-27 15:48:10
摘要
鲁邦华府小区内,春风吹过柔嫩的柳枝,阳光照耀粼粼的河水,小区里的花草竞相绽放,鸟儿也已在树上筑起了巢。景观的中央,有一栋温馨精致的楼座,也已经准备妥当,即将在5月1日华美绽放,盛大开盘。

  四月的馈赠,是慢慢变好的自己,还有愈渐浓郁的生机。

  鲁邦华府小区内,春风吹过柔嫩的柳枝,阳光照耀粼粼的河水,小区里的花草竞相绽放,鸟儿也已在树上筑起了巢。景观的中央,有一栋温馨精致的楼座,也已经准备妥当,即将在5月1日华美绽放,盛大开盘。

  鲁邦华府·9优美宅的臻心注解

  这座后现代风格的建筑群,用更优品质的建材和更具匠心的工艺打造,配备更真诚贴心的物业服务,集便捷交通•优质教育•齐全商业•便利医疗优势于一身,更是有着更具艺术美感的园林景观和更绿色智能的社区配置。不仅让高品位生活尺度彰显得淋漓尽致,还将至臻生活演绎得恰到好处。

  9优美宅,是对她的实力最美好也最真实的回答

  效果图

  至臻央景的独家享受

  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看腻了鳞次栉比的钢筋水泥,不如回到家中欣赏一隅幽美绿意。华府汲取造园精华,汇聚东方园林的意趣,升华园林美学的设计,每日都能在社区之中,遇见最美风景线。

  在繁忙的工作结束之后,与家人朋友相约,漫步于园林绿地之间,呼吸一口新鲜纯氧,找回自己的朋友圈,感受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于城市喧嚣之余,独享一方静谧空间。  

  效果图

  6#央景楼座更是以众星拱月之势,傲踞华府景观中心之位。作为华府内部的景观“团宠”,6号楼傲立于小区中轴线上,占据绝佳位置,将超开阔布局景观囊括于视野内。

 阳台俯瞰,目之所及,皆是美景~

  中心景观效果图

  精致三居的最后机遇

  时代飞速启航,城市生活也愈加精彩,在这样的时代之中,人们对于居住的要求越来越看重,但其实每个人对于”最优住居“的理解也是各有不同。

  华府内有着花园洋房、精品小高、瞰景高层等多种户型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住居改善需求,为懂生活的人奉上至美居住享受。而6号楼作为处于C位的央景楼座,不光享有独家的景观体验,更是有着最畅销的户型配置。

  效果图

  通透的124-137㎡三居室,大人和孩子和谐共居,各自享有自己的一隅小天地;宽阔的主客分离格局,周末约上朋友在家小聚,尽显大家待客之礼;朝阳瞰景阳台邂逅南向风情飘窗,闲暇之时俯瞰,尽览无边城市风光。

  关上门,和家人一起享受私密时光;打开窗,再一起沐浴阳光鲜氧。最重要的是,6号楼是华府楼盘中124㎡户型的最后一栋——这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注定是少数人拥有的臻品佳居,可遇而不可求。

  五月一日,鲁邦华府6号楼与你邂逅在这个春天。

  四月好事正酿,待五月伊始,与你一同俯瞰城市繁华风光。

标签: 小区 景观 园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