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百人看房,燃爆鲁邦华府!
来源:鲁邦华府2021-04-17 10:10:09
摘要
4月15日,鲁邦华府百人看房活动在这样一个宜人的春天里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虽是春日,鼎沸的活动现场却带我们提前感受了一把夏日的火热氛围!

  4月15日,鲁邦华府百人看房活动在这样一个宜人的春天里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虽是春日,鼎沸的活动现场却带我们提前感受了一把夏日的火热氛围!

  早晨9点,鲁邦华府营销中心内就已经人头攒动,场面热闹非凡!现场的置业顾问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热情地接待着看房团的成员们;来看房的大家更是热情高涨,纷纷交流讨论着今天所看的项目,各抒己见,气氛火热。

  鲁邦为何人气爆棚?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随着我们的进一步深入了解,原来皆因这六大过硬优势!

  非鲁邦不可的六大理由

  01鲁邦品牌,口碑保证

  鲁邦集团起步于风景秀丽,经济活跃的历史文化商贸名城物流之都临沂,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拥有房地产开发及销售、金融、酒店、国际贸易物业管理等于一体多维度、多元化的实业集团,相继开发了鲁邦国际大厦、临沂鲁邦华府、上都华府、丽都花园等十余个精品项目,每个项目皆是口碑品质服务俱佳。

  效果图

  02品质,就是最大的竞争力

  鲁邦华府作为区域地王项目,从规划、设计、建设、服务各个环节都秉持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定位,引入9优智能、健康生活理念,为住户营造一个有温度的、健康的居住环境,让业主拥有独享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效果图

  03科学设计,为更美好的体验

  项目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洋房,小高,高层及商业沿街组成,整个项目的楼栋按照南低北高布局排布,满足建筑风水的同时,更是最大化地保证每栋楼的采光效果。

效果图

  04多维景观,人与自然的和谐

  园内多层次的七重绿化,滨水自然植被,通透自然,结合行业先进的社区雾森系统,增湿除尘,在注重社区建筑的同时,更加注重打造建筑、人文、景观与一体的居住环境,建立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唤醒惬意舒适的田园生活。

  效果图

  05智能化社区,为品质生活服务

  房间智能指纹密码安全锁、室内配备新风除霾系统、阳台壁挂太阳能、优化地暖分水温控,让你享有更高品质生活。

  示意图

  06携手鸿鹄中国,筑就品质之家

  鸿鹄中国以让全国更多的人拥有温暖舒适有品质的家为企业使命,整合全国众多高品质的一线家电、家具、建材品牌,独创买房送装修房地产新模式,让客户在获得巨大购房实惠的同时,从繁琐、乏味的购房装修过程中解放出来,真正感受到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购房全新体验。该模式已在25个省,300多个城市落地,与400多个房地产项目达成合作,超过10万个家庭见证鸿鹄中国的品质与服务。

  鲁邦集团现携手鸿鹄中国,让您在享有最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享有最大限度的优惠:

  现在购房,交1万享价值10万,全屋家电、家具、建材送送送!

  现场照片

  在现场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看房团成员们先来到沙盘前了解了楼盘整体的情况以及设计亮点,又领略了鲁邦华府9优美学的社区生活理念,畅想着与自然交融的现代智慧社区生活,在与我们置业顾问交流提问的同时,更是表达出了对鲁邦品质一如既往的认可和强烈的期待!

  今天我们跟随看房团成员们的脚步,

  一步一步认识鲁邦,

  走进鲁邦,

  选择鲁邦!

标签: 项目 服务 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