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全程免费!临沂开通一条旅游观光巴士专线
来源:河东全域旅游、闪电新闻2021-01-20 10:29:34
摘要
为进一步振兴全域旅游事业,提升全区旅游业快速发展,近日,河东区开通了免费旅游观光巴士专线,为乘客带来高品质的旅游观光出行体验。

  为进一步振兴全域旅游事业,提升全区旅游业快速发展,近日,河东区开通了免费旅游观光巴士专线,为乘客带来高品质的旅游观光出行体验。

  在临沂龙园旅游度假区的公交站点,河东区新开通的免费旅游观光巴士专线“游1”路准时发车,这也让市民感受到了在河东区到多景点旅游的便捷。

  临沂市民邵伟科介绍说:“现在有这个公交以后,到咱河东区旅游景点玩不用开私家车,很方便,坐起来很舒服,并且不堵车。”

  河东区免费旅游观光巴士专线采取“政府租车、企业运营”的模式,市民可全程免费乘坐。据临沂市公交集团河东区一公司运行经理金成虎介绍,河东区免费旅游观光巴士荷载乘客101人,车长12米,零污染零排放。下一步,还会根据客流情况适当的增加班次,及时优化线路,让乘客准时及时坐上公交车。

  据了解,河东区免费旅游观光巴士专线,全程66公里,中间还途径观唐温泉、新四军军部旧址、临沂动植物园等9处旅游景点,整合了景区和住宿等方面的特色旅游资源,努力为市民提供效率更高、品质更优、体验更好的全域旅游服务。

标签: 公交 旅游 免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