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爱彼迎全球房东累积收入约合7260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2021-01-19 09:47:20
摘要
1月18日,国际短租平台爱彼迎发布了《2020年Airbnb爱彼迎中国房东社区报告》,报告指出,自2008年至今,爱彼迎已经创造出了一个超千亿美元的房东经济体,全球房东累积收入约合人民币7260亿元。

  (记者 关子辰)1月18日,国际短租平台爱彼迎发布了《2020年Airbnb爱彼迎中国房东社区报告》,报告指出,自2008年至今,爱彼迎已经创造出了一个超千亿美元的房东经济体,全球房东累积收入约合人民币7260亿元。与此同时,爱彼迎中国房东背景更趋多元,约八成房客表示他们会根据房东的推荐在当地游玩。

  报告指出,82%的中国房东拥有其他全职或兼职工作,九成以上房东拥有大学以上学历,其中越来越多来自艺术娱乐、互联网和房地产的从业人员成为了民宿房东。同时,有超九成受访中国房东会在接待房客时提供游玩建议,约八成房客表示,他们会根据房东的推荐在当地游玩。房东们在把当地鲜为人知的玩法介绍给旅行者们的同时,也为所在街区及社区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未来一年,90%的受访房东表示,非常愿意在爱彼迎继续做房东,并将把提升房源品质视为重中之重。

  据悉,过去的一年,受到疫情影响,民宿行业也遭受了比较大的损失。不少房东还表示,未来将持续重视防疫工作,并将提升房源的安全以及卫生质量。

标签: 房源 房东 房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463543420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